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赴娄星区调研:着力“四个提升” 建设整洁精致温暖的现代化城市

2021-05-08 00:04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在娄星区调研时强调

着力“四个提升” 建设整洁精致温暖的现代化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507215550

(5月7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赴娄星区调研。这是曾超群在湖南利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和后续项目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7231722

(曾超群在创新创业基地察看湖南越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5月7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在娄星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娄星区要着力“四个提升”,坚定不移地推进“双引擎”产业和“四城”建设,努力建设整洁、精致、温暖的现代化城市。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曾超群首先冒雨来到蛇形山镇泉塘村调研,察看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接着,来到娄星工业集中区湖南利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察看50万吨镀锌带钢及镀锌管材生产线,了解公司发展和后续项目建设工作。随后,在创新创业基地察看湖南越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情况。随即召开座谈会,了解娄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曾超群强调,娄星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四个提升”,坚定不移地推进“双引擎”产业和“四城”建设,努力建设整洁、精致、温暖的现代化城市。要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娄星区要继续坚持“双引擎”发展方向,利用城区人才、资金、技术相对密集的优势,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产业集聚。要加强高水平消费产业发展。娄星区要像引进工业企业一样引进高水平消费投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补齐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在增强城市特色上下功夫,在城市细节上下功夫,在人性化管理上下功夫,营造出温暖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水平。搞好城市安全、生产安全、环境安全、防疫安全、防汛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升民生实事办理水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学位、车位、床位、厕位等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学史力行”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