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黄孝亮带队来娄调研“我为老同志办实事”

2021-04-29 10:29 娄底新闻网 李莜 梁超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通讯员 梁超全)4月25-27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带队来娄调研“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陪同调研。

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探索建立湖南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缓解离退休干部看病就医难问题、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等11项课题,黄孝亮一行先后到涟源市财政局老党员之家、蓝溪学校,双峰县国藩医院、城北社区、蔡和森纪念馆等地实地调研,并与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医护人员互动交流。

黄孝亮表示,娄底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扎实有效,精准服务用心用情,作用发挥成效显著,品牌建设亮点纷呈,特别是关工基金规模达到2.2亿元,奖学助学覆盖全市中小学校,关工工作多次受到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批示肯定。此次通过与老同志座谈和实地走访,很有感触。他强调,要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要以“回溯百年、薪火‘湘’传”传承红色基因工程为契机,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以“我为老同志办实事”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要以“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老干部工作品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老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