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调度VAMA二期项目建设

2021-04-26 10:10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刘湘明 罗建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刘湘明 罗建新)4月25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率市“双引擎”工作专班办、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来到VAMA公司,就VAMA二期项目建设召开调度会,要求VAMA公司及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合力,时间往前赶,进度要加快,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VAMA二期项目总投资为10.7亿元,计划于2022年7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公司酸轧线产能将由每年150万吨提升到200万吨,镀锌线和连退线产能将由115万吨提升到160万吨。

调度会上,VAMA公司及VAMA二期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及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娄底经开区、市交通局、市重点项目事务中心、市“双引擎”工作专班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就VAMA二期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何锋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服务好VAMA二期项目,为项目建设创造好条件;加强过程管控,部门与单位之间要注意做好协调和沟通,统筹推进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抢抓工作进度,加快建设速度,让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