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带队对政府金融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评议

2021-04-17 13:42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4月16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带评议组成员对政府金融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评议。

市金融办自人大评议工作开展以来,专题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做到全员上阵、责任上肩、任务到人。积极作为,狠抓落实,民间融资存量风险处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超额完成防范化解民间非法集资省定绩效考核指标,在全省平安建设和小康指标的考核中该指标名列前茅,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得到省处非办通报表扬。全面推进风险资产处置攻坚行动,切实防范增量风险;紧紧围绕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多措并举,为企业上市破零奠定基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显著提升,金融监管有效开展。

杨金含对政府金融办对人大专项评议所提出的整改问题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好的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评议是监督的方式,目的是促进政府工作部门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能。下一步为把工作做得更好,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化解风险。要全力做好资本市场服务工作,以更务实的举措,实行一企一策,指导有实力的企业上市。要进一步改善金融环境,不断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