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现场核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2021-04-12 09:41 娄底新闻网 李爱军 曾跃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爱军 通讯员 曾跃峰)4月9日,娄底市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对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要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生态环保部门一定要落实监管职责,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从根本上解决环境生态问题。

这天,胡忠威先后来到新化县阳星锑品厂整治现场、涟源汇源煤气、娄底经开区岩家井等地,详细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胡忠威指出,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核实,尤其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务必整改到位;针对整改要求查漏补缺,确保无遗漏、零死角;要严守底线,按照“当前治标,长远治本”的思路,从源头根治;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梳理整改任务,要使整改过得关、过得硬,对现场核查发现或交办的问题,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执法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从根本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