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带队对卫生健康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2021-04-09 10:36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409093944

(4月7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带队对卫生健康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4月7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带队对卫生健康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措施和时间节点,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

督查组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实地详细了解三甲医院创建、120急救中心体系完善及市中心医院重点学科建设、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建设情况。

彭增光对卫生健康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他认为,自评议整改开展以来,市卫健委虚心接受评议意见,并认真进行整改,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彭增光强调,市卫生系统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做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进一步明确措施和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各医疗机构对医疗急救中心要加强网格化、就近化、科学化管理,合理配置资源,提升急救能力。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下一步,将围绕整改措施是否到位、整改责任是否落实、整治效果是否达标等内容,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继续深化整改措施,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为娄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