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03-31 10:07 娄底新闻网 黄灿 颜建雄 伍帝灵 吴铁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331100834

3月29日,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商协会会长、党组负责人、秘书长会议,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黄灿 通讯员 颜建雄 伍帝灵 吴铁琼)为积极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3月29日,娄底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商协会会长、党组负责人、秘书长会议,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娄底宝盛红旗汽车体验中心。会议传达学习了《娄底市政企常态化沟通联系制度》文件精神,对市工商联第五届换届工作和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穰贻辉受邀讲授《学懂弄通中共党史》,生动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和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等章节,并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太多太多的“能”,引领大家在学深悟透中寻根问本,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应该带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展好企业体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帮助群众、回馈社会。

李德仁指出,学党史、受教育,是做好新时代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工作的需要,要常怀忧党之心、强党之志,找准商会建设发展的短板弱项,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娄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