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石艳萍带队到涟源调研:擦亮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品牌

2021-03-31 09:56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337

(3月30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带队到涟源市走访调研,走访省、市人大代表,了解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313

(石艳萍一行来到三一路机灯塔厂,了解生产销售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01145211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3月30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带队到涟源市走访调研,走访省、市人大代表,了解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秘书长邓光吕参加。

石艳萍一行首先走访了涟源市湘剧院省人大代表周钟鸣,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及演出、获奖、专业人才培养引进情况。涟源市湘剧院有湘剧、花鼓剧、歌舞、小品等多种演出形式。石艳萍对周钟鸣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创造更多特色剧目,为湘剧推广、送戏下乡、丰富文娱生活作贡献。

石艳萍一行接着来到湖南承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吴述桃,对她发挥示范作用、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给予肯定。吴述桃创办的承全家政是一家集家政服务、养老助残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了“湘中月嫂”品牌。石艳萍指出,要通过培训,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创业。

随后,石艳萍一行来到三一路机灯塔工厂,了解生产销售情况。她强调,要加强科技创新,夯实发展基础,不断改善工作条件,让员工安心工作。

座谈会上,石艳萍听取了涟源市人大工作汇报。她强调,要继续擦亮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品牌,把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促进项目落地见效。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联系群众和代表的纽带窗口、履行职责的有效平台,是解民情、聚民意、汇民智的重要渠道,要有效发挥作用,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要进网格,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搞好换届工作,切实维护工作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