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组织部机关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7 11:1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326222910

(3月26日,娄底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3月26日,娄底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起“双重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优质高效。

尹华凯指出,要充分挖掘娄底红色资源“富矿”,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娄底沧桑巨变放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去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光荣传统传承发扬下去,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凝聚强大正能量。

尹华凯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门既是重要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要坚持学思悟践,突出组工特色,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涵养政治定力,在知行合一悟思想中提升工作质效,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人民情怀,在真抓实干开新局中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部务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作了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