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建平讲主题党课

2021-03-23 19:12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王开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 王开亮)3月23日,娄底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到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开展3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给大家上“学史明理”专题主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736

(娄底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敬献花篮)

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蔡和森纪念广场向“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来到蔡和森纪念馆参观,现场接受党史教育,追寻蔡和森同志的光辉足迹,缅怀他的丰功伟绩,体悟他的思想、学习他的风范,汲取前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639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给大家上“学史明理”专题主题党课)

吴建平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全面把握百年党史与娄底巨变的深刻关联,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娄底担当”“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内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娄底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所作的巨大贡献和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鼓励大家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吴建平强调,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努力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宣传员和践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落实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扎实高效为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优质服务。要知行合一,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