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考察调研

2021-03-21 00:56 娄底新闻网 张丽艳 罗建新 刘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3

(3月19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一行到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考察调研)

22

(何锋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察)

11

(考察调研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罗建新 刘湘明)3月19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率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以及娄底经开区、娄底高新区、娄星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到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考察调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朱强参加活动。

“华中分中心去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怎么样?”这天下午,何锋一行走进位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匠成楼先进钢铁材料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中分中心办公室,向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挂牌成立以来机构、机制的建立与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又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机学院同心楼高压水射流实验室、三坐标测量及机械零部件测绘实验室、金相实验室及金相制备进行察看,了解每个实验室的科研功能、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华中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钢铁研究总院交通与建筑用钢项目负责人就如何搞好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运用好华中分中心进行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探讨。何锋要求华中分中心一定要在健全工作体制机制的基础上,立足娄底“双引擎”建设实际,和本地钢铁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培养高端人才、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将之打造成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先进钢铁材料科研中心,为娄底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