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入驻市人社局

2021-03-15 11:15 娄底新闻网 何维涛 孙娜 邹晶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何维涛 通讯员 孙娜 邹晶晶)3月12日,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接受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市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负责人等和4名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

今年,市人社局被确定为民主监督的被监督单位,监督重点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当天,市人社局负责人就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作了汇报。据悉,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以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娄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需要,面向城乡各类劳动者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020年,全市完成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7.04万人次、创业培训0.93万人次,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席伏应要求,市人社局要充分认识委派民主监督工作的意义,主动、虚心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做好民主监督相关工作;民主监督小组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积极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围绕工作重点,做好做实民主监督工作,助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这项惠民实事进一步落实到位,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