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0年度娄底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03-12 09:20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张海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3月11日,2020年度娄底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 张海波)3月11日,2020年度娄底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正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方建荣出席。

华学健指出,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实施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补齐党建工作空白点、薄弱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华学健强调,要着眼于服务工作大局,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紧盯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融入融合的手段“对症下药”,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坚决防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切实扛牢抓党建、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扭住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牛鼻子”,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聂斌全,娄底日报社、市公安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机关事务局、市残联、市气象局等10家市直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述职。方建荣逐一进行点评。现场还对各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