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议

2021-03-10 14:42 娄底新闻网 李莜 潘琳 彭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310095152

(3月9日,娄底市政协召开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潘琳 通讯员 彭斌)3月9日,娄底市政协召开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出席,秘书长罗孝贵主持。

会议宣读《政协娄底市委员会2021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各民主监督小组代表、被监督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去年,市政协围绕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实与完善、市政协2019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议案的办理,以及各被监督单位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各监督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作为,认真开展监督,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党政部门要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高度来认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政协民主监督广开言路、汇聚共识。政协委员要树立民主监督意识,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创新监督思路、监督形式和监督渠道,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参与民主监督工作。要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确保“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