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

2021-02-10 22:0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潘琳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2月8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到娄底经开区看望慰问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勇)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潘琳 通讯员 刘明)2月8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到娄底经开区看望慰问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勇,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向勇是姚兵联系服务的专家,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金属材料、机械设计等领域研发工作。在向勇的技术支持下,三泰新材现有授权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并有受理专利27项、省级科技成果鉴定2项,生产的轧辊为国内外100余家钢厂服务,并出口到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一见面,姚兵同向勇亲切握手问好,送上鲜花,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认真了解向勇的研发情况和企业相关技术、产品、经营情况后,姚兵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要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紧跟国家战略,响应时代需求,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利用新技术、新产品开拓市场。要搞好服务工作,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让专家们能安心搞科研、专心搞科研。

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