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1-18 14:19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118124103

(1月17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1月17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75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明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朱鸿宾,秘书长邓光吕出席。

会议审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的编制是在2020年立法计划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公开征集2021年立法意见的情况,并考虑立法调研储备项目的情况开展的,有立法审议项目《娄底市文明促进条例》《娄底市资江保护条例》《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条例》,立法预备审议项目《娄底市涟水河保护条例》,立法调研项目《娄底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娄底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娄底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

石艳萍指出,立法工作十分重要,要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地方立法工作。要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市人大法工委对立法项目要进行深入调研,高质量完成今年立法计划项目。立法要注重“小切口”,立足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及时性、系统性、可操作性,努力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