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政协云履职应用培训会

用好用活“政协云” 增强履职实效

2021-01-16 20:08 娄底新闻网 李莜 张海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LXS_8944

(1月16日,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政协云履职应用培训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 张海波)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委员高效科学履职,提升综合素质,1月16日下午,娄底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政协云履职应用培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培训,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应邀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主持培训。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易南斌、邵瑛、李德仁、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郭细军、罗孝贵出席。

罗双全以《全流程应用政协云 高质量做好政协工作》为题,围绕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充分诠释高质量发展中使用政协云的必要性,详细讲解了如何更好应用政协云积极履职的业务知识,并对全流程应用政协云案例进行深度分析。

会议指出,“政协云”是新时代委员创新履职的重要载体,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本次学习成果,把政协云这个履职平台应用好、发挥好,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