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媒体报道《幸福者说》研讨会召开

2021-01-15 21:3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115211659

(1月15日,娄底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媒体报道《幸福者说》研讨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月15日,娄底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媒体报道《幸福者说》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出席。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意识和人民立场,进一步把党的声音传递好,把奋进力量凝聚好。

吴建平指出,《幸福者说》站位高、视角好、传播新,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舆论的媒体担当,让人“在时代的景深中触摸到个体的温度”, 实现全媒体呈现、全移动推送、多端跨屏阅读、线上线下互动的立体化传播格局,新闻效应多期叠加。

吴建平强调,要唱响主旋律,立足实际,提早谋划,做好结合文章,浓墨重彩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基础上,运用好各种宣传资源特别是新媒体平台,深入宣传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本理念,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提出的“三个高地”战略地位、“四新”使命任务和五项重点任务。要不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强化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内容为王,真正把融的“内核”做强大,把“媒体+政务+服务”有效延伸。要不断在新闻实践中锤炼“四力”,做有情怀、有温度的媒体人,坚持脚板底下出新闻、脚板底下出美文,把镜头对准群众,用笔尖书写群众生活,大力创作老百姓爱看、爱听、爱读的新闻作品。

会上,《幸福者说》主创人员从构思、立意、选材、撰写文案等多方面分享经验。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讲收获。会议还对下阶段新闻宣传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