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易春阳率队来娄调研 杨懿文陪同

2021-01-15 20:49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全力支持娄底绿色转型发展

易春阳率队来娄调研 杨懿文陪同

1

(1月14日,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春阳率队来娄调研,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陪同)

2

(调研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1月14日,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春阳率队来娄调研。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陪同。

在湖南省两型示范单位娄星区大科街道井头社区,易春阳一行调研了“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示范社区建设情况,对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随后,易春阳一行来到娄底经开区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两型企业”创建工作,了解公司“两型示范项目建设”——高速钢锟套式复合轧辊产业化项目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相关单位、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介绍了娄底市近年来两型示范建设、“光伏+储能+沉陷区治理+生态修复”复合型模式开发、零碳城市试点工作情况,并就长株潭都市圈打造、娄底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规划交通产业一体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易春阳对娄底市两型示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娄底发展思路清晰,自觉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两型示范建设、转型发展、生态修复等工作卓有成效,为全省节能减排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描绘“十四五”蓝图中,娄底找准了发展思路,积极主动对接融入长株潭都市圈建设,加快构建“一核一廊”市域经济格局,打造先进制造业“双引擎”,符合娄底发展实际。易春阳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两型示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将认真消化和吸纳,并形成报告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同时,易春阳表示,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一定全力支持娄底绿色转型发展,相信娄底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杨懿文衷心感谢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对娄底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娄底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长株潭、融入长株潭、服务长株潭,按照省长株潭两型服务中心的要求,抓好两型示范建设各项工作,使娄底成为低碳绿色发展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

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