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庆祝首个警察节,娄底市委书记刘非、市长杨懿文向全市人民警察致慰问信

2021-01-10 17:49 娄底公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全市人民警察:

值此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娄底市委、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集中彰显了党和人民对广大人民警察的殷切期望和激励鞭策。长期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警察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发扬不怕艰苦、不怕劳累、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战斗意志,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阵地,为平安娄底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付出了辛勤努力,倾注了热血汗水。全市维稳安保、扫黑除恶、县域警务、命案侦破、打击电诈、公安改革等重点工作在全国全省领先领跑,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广大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舍身忘我、奋勇当先,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实践证明,全市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危急关头冲得上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信赖可依靠的队伍!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五大跨越、五大进展、五大突破,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娄底。希望全市广大人民警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殷切期望和要求,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娄底市委书记  刘  非

市人民政府市长   杨懿文

2021年1月10日

2

责任编辑:吴昇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