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刘非察看三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牢牢把先进制造业“双引擎”抓在手上

2021-01-02 19:51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刘非察看三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牢牢把先进制造业“双引擎”抓在手上

微信图片_20210101210510

12月31日下午,2020年最后一天,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赴娄底经开区,察看三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工程项目建设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101210519

刘非察看三一重卡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彭敏)12月31日下午,2020年最后一天,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赴娄底经开区,察看三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工程项目建设人员。他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牢牢把先进制造业“双引擎”抓在手上,全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贡献娄底力量。

市领导方建荣、何锋参加。

来到三一百亿油缸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气势恢宏,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自10月9日签约后,娄底经开区仅用了1个月零5天就完成了征拆和三通一平,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半月向企业交地。三一工程建设部门11月中旬正式进场施工,建设进展迅速,目前,正在全面开展桩基施工,预计在春节前可完成全部桩基工程。刘非为“三一速度”点赞。他说,今年,三一在娄底布局了一批大项目,为娄底打造先进制造业“双引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特意来看看大家,来向三一表示感谢,向节日期间仍日夜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继续紧盯时序进度,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注意安全生产,尽可能把进度往前赶,确保2021年十一前如期建成投产。娄底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三一重卡零部件产业园是三一重卡为夯实核心战略零部件能力建设、提升供应链能力在娄底布局的一个重大项目,首期400亩土地将于2021年1月底前交付使用,目前平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刘非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他叮嘱娄底经开区负责人,要在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如期交地的同时,运用好三一重卡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娄底召开的重大成果,采取“一对一”方式,加强与三一重卡零部件供应商的对接,尽快促成相关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在引“三一回家”的同时,做好产业链供应链这篇大文章,让三一带动更多企业到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