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纪委监委“莲香书苑”读书会成立

2020-12-30 14:40 娄底新闻网 李琴 曾宿怡 李文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琴 通讯员 曾宿怡 李文博)以文会友,以文化人。12月28日,娄底市纪委监委“莲香书苑”读书会成立仪式暨首次读书分享会在娄底新华书店五江碧桂园书城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出席。

成立“莲香书苑”读书会旨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业务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通过定期举办阅读分享会、撰写读书札记等活动,鼓励干部职工交流、分享读书心得,积极营造爱好读书、崇尚学习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学习兴致和成果。

毛健刚高度评价读书会取得的效果,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他表示,读书可以洗涤人的心灵、陶冶人的情操、指导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把读书活动与自身工作职责、履职要求结合起来,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同时,希望以读书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好“莲香书苑”的作用,让“莲香书苑”清香四溢,清风广播,带动大家好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努力建设书香机关,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