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政协委员建议意见座谈会

2020-12-26 11:43 娄底新闻网 李莜 吴建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记者 李莜 通讯员 吴建彬)12月25日,娄底市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政协委员建议意见,研究推动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

会议听取了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和各界别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夯实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培育引进、城乡融合发展、社会民生投入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娄底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刘继清指出,大家对“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相关部门要逐条逐项认真研究梳理、消化吸收,努力使规划纲要更加符合娄底发展实际,符合民众期盼。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娄底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要意义,主动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找差距、破难题、想出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关注规划的编制和落实推进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