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督查娄底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

2020-12-23 10:1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周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周红)12月22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督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强化担当,真改实干,以项目建设的实绩检验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实效。

尹华凯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询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于2012年启动,因多方面原因长达8年未能推进。市委今年将其作为“老大难”历史遗留问题,纳入市委常委班子作风集中整治重点问题清单。自9月22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后,领导小组多次调研督查、现场办公,成功破解拆迁难题,推动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房屋拆迁、项目报批报建等工作已基本完成。

随后,尹华凯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是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密切关注、拆迁户迫切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以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为契机,高效、务实、稳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加快项目落地落实,全力打造优质工程、标杆项目。有关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设定专岗、聚焦专责,做好准备工作,优化施工环境,扫清推进障碍。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依法依规简化程序、缩短流程,确保12月28日全面动工。属地街道(社区)、业主单位要精心做好群众工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意识,确保项目如期优质竣工。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