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换出忠诚担当好班子——娄底市村(社区)换届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召开

2020-12-05 14:27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2月4日,娄底市村(社区)换届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他强调,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和指导换届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换届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换出忠诚担当好班子、干事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副市长谢君毅主持。

尹华凯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分析研判,周密稳妥推进,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提升工作水平,抓细严格选人标准、明确重点步骤、跟进后续工作三个关键环节,确保政策程序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防范化解风险,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组织把控到位。要加紧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持续抓好省委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落实,纵深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扎实完成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谢君毅就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抓住业务培训牛鼻子,树立责任分解指挥棒,用好督查指导好武器,盯住风险防范“黑天鹅”,把准大局,全力完成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