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搭建创业平台 增加城市困难群众家庭收入

2020-12-03 23:25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杨懿文在研究城市空间再利用有关工作时强调

搭建创业平台 增加城市困难群众家庭收入

1

(12月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专题研究城市空间再利用有关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12月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研究城市空间再利用有关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城市空间,为城市低收入群众提供创业平台,增加困难群众家庭收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立坚,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会上,尚唐古道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万豪广场城市空间再利用有关工作方案,乐坪、长青街道办事处分别作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懿文指出,“小店经济”是增强城市经济活力、扩大就业、促进消费的平台。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再利用有关工作方案,科学划定合理区域,切实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坚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利用城市空间,为城市低收入群众提供创业平台,增加困难群众家庭收入。要科学定位、科学布局,错位发展、错时经营,防止与现有业态相冲突。要给经营者创造条件,提供便捷化服务,有效引导,打造娄底特色的“小店经济”。要加强“小店”管理,引导经营者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要在万豪广场先行试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一旦条件成熟,再在火车站广场、高铁南站、体育中心等区域推广,形成规模,使娄底“小店经济”释放出更大消费活力。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