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召开 部署2021年政协报刊征订工作

2020-11-24 14:4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通讯员 刘明)11月23日,娄底市政协秘书长罗孝贵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部署2021年政协报刊征订工作。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对征订工作作了说明,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围绕做好征订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政协报刊是加强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宣传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实践的重要阵地,是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了解政协的平台和窗口。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扎实做好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做到征订数量较去年只增不减。市政协研究室要加强和各县市区政协,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党群工作部的联系对接,争取支持,进一步扩大政协报刊的覆盖面,巩固人民政协的宣传舆论阵地。要最大限度发挥报刊杂志的积极作用,搞好学习,使政协报刊成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增强履职责任、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帮手。要精心准备,抓好细节,做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