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到新化县督战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搞好平台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2020-11-11 10:5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111101005

(11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到新化县琅塘镇督战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1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新化县琅塘镇督战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特别是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服务事项下沉,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在琅塘镇谭家坊村、晚坪村、琅塘社区、五星社区,尹华凯实地了解村级平台功能布局、事项办理等情况。谭家坊村综合服务平台正在改扩建。尹华凯要求,要从实际需求出发,注重功能设计和布局。新建的晚坪村综合服务平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尹华凯指出,要树立前瞻意识,把村级平台和游客中心建设相结合,融入旅游元素,突出“晚坪”特色,充分发挥平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走访结束后,尹华凯召集县、镇相关负责人,反馈督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平台建设和功能建设并重,双推动、双促进,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内村级平台建设任务全面清零。要以“放管服”改革和服务事项下沉为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强化信息支撑,确保服务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要精心组织好村(社区)换届选举,选优配强班子,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当天,尹华凯还前往大洋江巡河,到炉观镇石板村调研菊花产业发展、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