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娄星区检察院调研检察建议工作

2020-10-27 11:59 娄底新闻网 黄灿 肖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记者 黄灿 通讯员 肖婷)10月22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与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到娄星区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建议工作。

座谈会上,钟楠修一行听取了娄星区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调研组认为,娄星区检察院近年来的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检察建议既有警示、整改作用,也是有力的“助推器”。目光要更敏锐,寻找难点热点问题,用典型的建议解决一些系统性的问题;调研要更加充分,把握事情来龙去脉;监督要更加精准,选准角度,力求实效。

钟楠修指出,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充分发挥检察建议的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整体素质,扎实有序开展好检察建议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