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用心用情照顾好“最可爱的人”

2020-10-25 02:45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024000354

(华学健为抗美援朝老战士贺星辉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0月2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贺星辉,为他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华学健来到娄星区乐坪街道贺星辉家中,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并送上祝福,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健康长寿。华学健对贺星辉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深表敬意。他说,“没有老一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你们都是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最可爱的人’。当前,时代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手中,我们一定要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团结拼搏、努力工作,把娄底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华学健交代相关人员,一定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临走时,华学健叮嘱贺星辉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心情愉悦、老有所乐。

据悉,贺星辉1949年9月入伍,1950年10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