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商务粮食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0-25 02:4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33418455

(10月22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商务粮食工作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10月22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商务粮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市委和市人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听取有关部门及企业对市商务粮食局依法行政、履行职责等工作有关情况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

会上,有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他们表示,近年来,市商务粮食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难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及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对该局的工作总体满意。希望该局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杨金含指出,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解决实际问题边评边改边做,确保把政绩做在实处。要以落实促提升,弘扬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作风,积极推进粮食检测、降低物流成本、口岸建设、农贸市场改造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调度、指导服务的能力,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胆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动力活力,为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