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市领导检查娄底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做表面文章

2020-10-02 12:17 娄底新闻网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9月30日,副市长何锋在娄底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做表面文章,要往实里去,做到全覆盖、全流程管理。

何锋首先检查了娄底经开区部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兴液压件是国内外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液压油缸生产基地,公司对生产线进行了智能化改造,目前正处在调研和试运行阶段。何锋检查后指出,智能化改造能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和安全生产水平,但由于工人还有适应过程,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做到不达到安全生产要求不生产,全力保障工人人身安全。在天益高科和创一电子,何锋检查发现企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立即要求整改。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任何时候都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娄底经开区要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娄底汽车南站、公路隐患点、高铁南站及诚友危爆运输公司检查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后,何锋要求,车站要认真把好“三品”检查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危爆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做表面文章,要盯细盯好每一台车、每一位司机、每一个运输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