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9-12 08:47 娄底新闻网 彭爱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爱萍)9月11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钟楠修、彭增光、朱鸿宾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法治教育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法治娄底的重要保障,自开展“七五”普法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了普法宣传责任。要多措并举,丰富普法宣传形式,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个性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普法教育的影响力,提高公民法律素养。要精准发力,增强普法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法责任,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机制。要夯实基础,整合普法力量,加强普法队伍建设。要拓展普法载体,搭建普法宣传平台。要坚持普治结合,推进民主法治,有效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2019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华达汽车空调(湖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有关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