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民盟娄底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盟员座谈会

2020-09-11 10:22 娄底新闻网 李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莜)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助力娄底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10日,民盟娄底市委会在娄底一中教育集团春元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盟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出席。

近年来,春元中学狠抓硬件设施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学校整体师资水平。通过考勤制度、班主任管理制度、推门听课制度等方面加强教学管理。通过制定学生操行管理制度、学生日常行为十条红线等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与会盟员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分享教师节喜悦的同时,就如何让春元中学这所老校焕发新活力、推进集团化办学及我市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等展开讨论。

邵瑛指出,民盟是以文化教育为主体的参政党,长期以来,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为学生传授知识,点燃希望,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娄底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春元中学立足实际,科学定位,学习借鉴成功办学经验,探索出一条特色集团化办学之路。希望广大盟员教师争做扎根三尺讲台的耕耘者、争做学生人生航程的示范者、争做促进创新创造的引领者,充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为推动娄底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