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到娄底经开区调研:加快推动先进基础材料工业转型升级

2020-09-08 19:14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908114745

(9月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娄底经开区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8114721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彭敏)9月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娄底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加快推动先进基础材料工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娄底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湖南三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娄底经开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材料研发领域享有独特地位,是全球目前唯一可以将传统轧辊辊套化并循环使用辊芯的生产企业。公司最新研发的“高强耐腐蚀双金属复合钢筋”和“新型复合陶瓷轧辊”两项技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杨懿文来到该公司,现场察看了产品样本,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了产品特点、用途、性价比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杨懿文指出,材料是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三泰新材高度重视研发及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三泰新材要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不断开发与储备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要协同创新推动新材料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让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要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娄底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动先进基础材料工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娄底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