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凝心聚力团结合作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娄底市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举行

2020-09-07 17:33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座谈会现场)

2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9月2日-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冷水江、新化,开展2020年娄底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朱鸿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继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邵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市政协副主席李利文,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细军等参加活动。活动中,他们通过参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易扶安置点扶贫车间、同心美丽乡村,领略新时代新青年思想,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对农业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所见所想谈感受提建议。

座谈会前,华学健与各党外代表人士分别进行了谈心交心。他对大家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与党外人士交朋友、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树牢大局意识,自觉“谋大局”“想大局”“为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做实调查研究,注重真抓实干;扛牢民主监督重任,凝心聚力,突出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聚焦目标任务,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团结合作,共克时艰,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