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梁立坚主持会议研究市水务投和市水利公司整体移交有关工作

2020-09-04 12:5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90410044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9月3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立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娄底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娄底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整体移交给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加快娄底水利事业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市水务投按现状整体移交给市城发集团,要做好审计工作,搞好各县市区相关资产的整合,切实把人财物责权利移交到位。市水利公司按现状整体移交给市城发集团,作为一级子公司管理。在建项目涟水流域水资源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工程由市水利局牵头,移交市城发集团实施,要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原定建设目标任务完成。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娄星区政府要积极支持市水务投350亩统征地的征拆、安置遗留问题及土地出让等工作。市水利局要继续支持市水务投和市水利公司的发展,同时明确专人,配合市城发集团共同做好征拆安置及遗留问题的处理等工作。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