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坚持问题导向 着力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2020-08-27 10:5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827101152

(8月26日,娄底市机构编制核查和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8月26日,娄底市机构编制核查和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积极推进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核查、编外聘用人员清查等重点工作,确保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取得实效。

尹华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条例》要义精髓,深学深悟、真学真用,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机构编制各项政策严格落实。

尹华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推进重点工作。要狠抓机构编制问题整改落实,明确要求、对账销号、确保实效;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核查,夯实机构编制基础,盘活机构编制资源;积极稳妥开展编外聘用人员清查,坚持严控总量、消化存量、分类处理、全面规范,建立科学规范的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着力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议就《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市委编办通报机构编制督导情况并部署全市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核查工作。市人社局就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专项清查工作进行部署。会后还进行了机构编制相关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