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切实在基层锻炼中汲取营养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2020-08-20 09:27 娄底新闻网 邓涛 王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819225247

(8月19日,娄底市选调生座谈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王略)8月19日,娄底市选调生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他强调,选调生要珍惜和把握在基层锻炼的大好机会,做有格局、有情怀、有定力、有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韶华。

尹华凯充分肯定选调生在基层锻炼期间所付出的艰辛、展现的才干和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各位选调生投身基层,“蹲苗”锻炼,扎实提升能力和本领,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大战中,充分展示了选调生的良好素质,实现了从大学生到人民公务员的角色转变,为基层干部队伍送去了一股清新之风。

尹华凯强调,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倍加珍惜和持续擦亮选调生这块“金字招牌”,努力提升素养、服务大局。千条万条忠诚是第一条,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格局和情怀,从更深层次去思考如何做到干净,既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更要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要担当起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大浪淘沙、千锤百炼,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要立志埋头苦干,志存高远、厚积薄发,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切实在基层锻炼中汲取营养、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尹华凯希望全体选调生心系基层、重视基层,在吃劲岗位和艰苦环境中不断磨砺、成长成才。他还诚挚邀请各位定向回省直和市直机关选调生扎根基层、继续留在娄底的县乡基层工作,组织上将持续关注大家的成长,加大培养力度,充分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平台。

26名定向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10位选调生围绕入职来在基层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收获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