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打通监督与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8-05 09:28 娄底新闻网 肖育涛 宋玲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7716762

(8月4日,全市“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56285745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

585314336

(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肖育涛 通讯员 宋玲玲)8月4日,全市“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真正把我们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主持。

华学健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推进“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建好这个微信群,打通监督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更加全面有效地监督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点对点”精准服务,第一时间办理群众诉求问题,助推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要建好“一个群”,完成服务和监督“两项任务”,搭建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监督检验干部作风“三个平台”,抓好村(社区)、乡镇(街道)、县(市、区)、市“四级认领”,完善宣传发布、日清日结、闭环管理、定期通报、考核激励“五种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祥和娄底”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毛健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好微信群,确保有效运行。要管好用好微信群,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功能。

会后,市纪委、监委对相关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