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整治动员大会

2020-08-01 17:24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莜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127

(7月31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整治动员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李莜 通讯员 刘明)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娄底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教育引导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31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整治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李赛斌、苏旻,秘书长罗孝贵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整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助力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加强和改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团结引领服务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其目的和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作风建设整治为契机,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推动机关作风建设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实效为先,注重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作风整治活动在市政协机关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娄底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