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吴建平到冷水江市开展巡河工作

2020-06-21 22:15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621120953

(6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到冷水江市开展巡河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6月18日,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到冷水江市开展巡河工作,强调要按时保质完成球溪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继续加强对老百姓的教育引导,确保水质好成常态。

“前段时间的降雨对工程有没有影响?水质能达到几类?”吴建平先后来到球溪河三尖镇石槽段和粘禾段、禾青镇里福桥段,沿着河岸边走边看河流水质、河面保洁、河岸垃圾清理及球溪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实施“河长制”以来,冷水江市全面开展球溪河污染源头摸底排查,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河道生态环境持续稳定好转。

吴建平强调,球溪河综合治理工程是造福于民的好项目,项目实施以来,河道宽了,河堤高了,河流水质好了,老百姓的环保意识也有了提升,要继续抓好项目施工,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进入主汛期以来,全市各地迎来了多轮强降雨,要搞好河道清淤,发挥工程效益,切实提高防洪能力,减轻度汛压力。要做好沿河绿化和生态修复,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景观设计,打造生态廊道,为周边老百姓提供休闲散步好去处。要继续加强对沿岸老百姓的教育引导,多形式开展宣传,切实做到爱护公共设施,不倾倒垃圾入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