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与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一行对接网络货运及相关项目

2020-06-19 17:23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杨懿文在与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一行对接网络货运及相关项目时指出

创新网络货运模式 将娄底打造成重要物流枢纽城市

2

(6月17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与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一行对接网络货运及相关项目)

1

(杨懿文指出,要创新网络货运模式,将娄底打造成重要物流枢纽城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6月17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与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一行对接网络货运及相关项目时指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创新网络货运模式,不断抢占市场,将娄底打造成重要物流枢纽城市。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立坚,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网络货运是公路货运与互联网相融合的新型组织和经营方式,是未来物流市场的主体模式。娄底地处湖南中部,既是国家二级物流园区布局城市,又是全国区域性流通节点城市,中心城区东西各布局建设有一个大型综合物流园区。近日,三一重卡公司拟与湖南运联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娄底市建设无车承运人平台。这对推动娄底市生产制造业、物流、汽车行业融合发展,形成产业链的配套集群和物流产业环,带动娄底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会上,三一重卡、湖南运联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娄底市泰鑫物流网络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网络货运发展趋势、国内成功运营案例及投资意向。

杨懿文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创新网络货运模式,不断抢占市场,将娄底打造成湖南省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要进一步梳理相关政策,聚集资源,依法依规搭建网络货运平台。要学习神州专车管理模式,逐步健全完善网络货运相关的管理制度和标准规范。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创新思维,全力支持这一项目,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