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2020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举行

2020-06-19 08:4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刘佑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618233347

(6月18日,娄底市2020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新化县曹家镇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18233331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18233340

(老百姓在展台前挑选书籍)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刘佑萍)6月18日,娄底市2020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新化县曹家镇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主办。活动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这一主题,主要开展娄底市“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扶贫故事会主题征文活动、“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展览、“职业教育与脱贫攻坚”视频故事展播、“文化扶贫 书法进扶贫村”启动式暨纪念曾彩初先生诞辰100周年活动和感悟曾氏好家风、助力建设好家庭等8项重点活动。

吴建平指出,近年来,全市社科理论界以社科知识普及、社科理论研究、社科队伍建设为依托,立足娄底实际,利用各方资源,精心策划组织社科理论宣传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建平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继续发扬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努力开掘和弘扬好蕴含其中的制度优势和精神力量,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统筹推进,把社科普及活动作为扶志、扶智的重要手段,做到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市社科联要加大组织协调,牵头抓好各项重点活动落实,同时发挥“联”的优势,大力推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新华书店、市中心医院等单位搭建展台,为老百姓提供咨询服务。娄底日报社还组织演职人员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