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出席考拉精选娄底仓开仓典礼:发挥平台优势 提供便捷服务

诚通物流园一期物流版块正式开园

2020-05-21 10:1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邓涛 毛婷 刘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690_副本

(5月20日上午,湖南考拉精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娄底仓在诚通物流园顺利开仓)

IMG_9719_副本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开业典礼,宣布诚通物流园一期物流板块正式开园、考拉精选娄底仓正式开仓)

IMG_9667_副本

(开业典礼前,姚兵察看了诚通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邓涛 毛婷 通讯员 刘明)5月20日上午,湖南考拉精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娄底仓在诚通物流园顺利开仓,标志着诚通物流园一期物流板块在试运营一年多后正式对外开放。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开业典礼,宣布诚通物流园一期物流板块正式开园、考拉精选娄底仓正式开仓。

开业典礼前,姚兵察看了诚通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在考拉精选娄底仓,姚兵仔细了解了仓储情况,询问其销售模式、配送系统、中转站设置等相关情况。姚兵指出,考拉精选要发挥平台优势,既做好“消费品下行”,服务好广大市民,又做好“农产品上行”,与全市农业基地深度合作,共同把本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推广出去,助力娄底经济社会发展。

诚通物流园项目对加快完善娄底现代物流基础设施、物流体系布局和功能,加快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万宝新区物流产业集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一期物流板块开园将提供仓储、配送等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发展平台,切实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为中心城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物流服务。考拉精选是国内知名社区电商品牌,通过“线上预售特卖、线下次日自提”的方式,解决家庭日常消费需求,打造一站式新零售购享体验。诚通物流园一期物流板块开园和考拉精选娄底仓开仓,拉开了万宝新区现代物流产业集群发展的序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