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娄底代表建议草案征集座谈会召开

2020-05-14 12:13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

(5月1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娄底代表建议草案征集座谈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0513193501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站在国家层面、国家宏观经济布局的高度,深度思考、深度谋划娄底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布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彭敏)5月12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娄底代表建议草案征集座谈会上强调,要站在国家层面、国家宏观经济布局的高度,深度思考、深度谋划娄底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布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建议将娄底市纳入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议支持娄底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市人大常委会在前期省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梳理完善,整理出20多件建议草案推荐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内容涉及区域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大领域。为提高建议草案的质量、针对性和有效性,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座谈会,征求全国人大代表娄底小组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杨懿文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人大代表娄底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要站在国家层面、国家宏观经济布局的高度,深度思考、深度谋划娄底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布局。要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了解娄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国家部委重点支持、事关民生福祉的问题,切实把全市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事关娄底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争取得到国家部委的支持,将建议意见变为政策,促进娄底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