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500万元补贴助力汽车消费复苏

娄底市第27届汽车展销会开幕 杨懿文等巡展

2020-05-01 16:17 娄底新闻网 李细华 李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89932461

(4月30日,娄底市第27届汽车展销会在孙水公园拉开帷幕。娄底日报记者刘新山 摄)

711762750

(娄底市领导杨懿文、吴建平、赵应良等巡展。娄底日报记者刘新山 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细华 李方)4月30日,娄底市第27届汽车展销会(简称车展)在娄底孙水公园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车展现场巡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副市长赵应良陪同。

本次车展主题是“让汽车为2020提速”,将持续到5月3日。本次车展由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粮食局、娄底日报社、市汽车行业商会承办,旨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稳定经济增长,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复商复市,提振消费信心。相关单位和参展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布展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60个,展位68个,车型300多款,通过“政府补贴500万元+商企优惠”让利消费者。活动内容有现场团购、现场抽奖、网红自媒体直播、经典老爷车展示等。

据悉,凡购买20万元以下汽车的消费者可现场抽奖,奖金从3000元到1万元不等。整个车展有1500个抽奖名额。4月30日上午,现场卖出车辆200多辆,其中20万元以下的122辆。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组织车展的目的不仅在于增加参展商的销售量,促进消费复苏,更在于推动娄底汽车产业发展。

娄底因钢而“生”,因钢而“兴”。近年来,娄底市围绕钢铁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建设“钢铁新城”,成为湖南省汽车产业配套基地。投资52亿元的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汽车板项目、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娄底项目、三一中兴等一大批钢铁上下游企业陆续建成投产,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烙上“娄底元素”印记。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