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研娄底中心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坚持民生优先 以经营城市理念推动新发展

2020-03-06 23:05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306183540

(3月6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调研中心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06183549

(杨懿文一行调研新星路孙水河北岸沿河路(原娄邵铁路桥下)华星路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06183555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3月6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调研中心城区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民生优先,破解城市建设融资难题,做活经营城市这篇大文章,科学配置资源,开拓娄底城市新空间,推动城市新发展。

杨懿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吉星路与长青街交叉口法院转盘和湘阳街右拐匝道改造项目、 大汉路与桑塘街交叉处转盘改造和大汉大道建设项目及老街片区建设项目、新星路与大汉路交叉口处转盘改造项目、新星路孙水河北岸沿河路(原娄邵铁路桥下)华星路建设项目、太山路(娄底一中北大门)建设项目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杨懿文对娄底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像呵护自己家里的后花园一样搞好城市建设管理,避免重复浪费,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要解放思想,破解城市建设融资难题,做活经营城市这篇大文章,科学配置资源,开拓娄底城市新空间,推动城市新发展。要坚持民生优先,重点推进市民出行、垃圾填埋场、黑臭水体治理等民生项目复工复产,切实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按时序进度完成一季度项目建设,谋划一批新的重大建设项目。要坚持规划先行,搞好城市“双修”,注意城市建设细节,统一建设标准,培养城市元素,打造具有亲和力的特色城市。

副市长梁立坚、李有才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