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石艳萍深入娄星区调研: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2020-03-06 19:35 娄底新闻网 陈桂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4

(石艳萍走进星城建筑公司丽春路安置基地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

55

(在万宝镇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站,石艳萍与基层人大工作者深入探讨代表工作创新之策)

22

(在万宝镇石塘村,石艳萍要求村支两委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带领广大村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1

(石艳萍深入娄星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桂元)3月6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深入娄星区调研。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务实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含陪同调研。

石艳萍首先来到星城建筑公司丽春路安置基地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企业坚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万宝镇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站,石艳萍仔细翻阅台账资料,与基层人大工作者深入探讨代表工作创新之策。走在如诗如画的万宝镇石塘村,石艳萍要求村支两委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带领广大村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听取了娄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情况介绍后,石艳萍对娄星区近年来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努力建设一流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她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精准释放人大力量;要在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做实、做细代表工作;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当表率,人大工作者要聚焦主责主业当表率,全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