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到娄星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0-01-27 23:5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27231400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娄星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00127231336

(杨懿文在查看疫情防控登记表)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到娄星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你们有多少医生?”“在岗情况怎么样?”杨懿文一行首先来到杉山镇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他,卫生院共有42名医生,现医院已取消休假,全员进入备战状态。杨懿文向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医务人员发扬救死扶伤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杨懿文随机暗访了S209线娄底到湘乡段疫情防控监测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对来往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进城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医务人员告诉杨懿文,她们实行六班倒,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杨懿文诚挚地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说:“你们辛苦了!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大家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向你们致敬!”

在杉山镇娄底北高速公路收费站,杨懿文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告诉杨懿文,所有进娄车辆司乘人员,他们都将进行体温检测。“前两天车辆比较多,现在明显感觉车辆少了很多,宣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随着媒体对防疫宣传力度的加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听到这,杨懿文点了点头。临走前他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人员轮班休息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严防死守,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每到一处,杨懿文都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杨懿文在督导检查中强调,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群众工作,严把出入关,在进入娄底的各个路口检查点要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防自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市长赵应良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刘辉煌